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谢谢你们的付出❤永远藏在心里

谢谢你们~
没有你们~真的不知怎么活了!
今天~一个只来形容:爽!
哇!今天在旺角!哈哈
有点拍谢的咯!
唱生日歌哦!我都不会鸟!
紧张wor!哈哈
谢谢大家的祝福啊~
也要谢谢我的主!我老母!
15年来第一次信息我!
生日快乐!给他扎到!
哈哈!


心里有很多的感触!
真的很谢谢你们!
爱你们深深har❤
哈哈!










心情小札❤
就昨天啊!
话说有个人还不到十二点就信息我
生日快乐❤
几多感动下wor
真的有掉眼泪咯~哈哈
想了很久很久~我还是觉得我不可以放弃~
等吧❤
做人洒脱点~比较好~
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啊~
所以咯~咳~
终于等到你的开blog❤
哈哈~可以多一个方式来了解你~
真的很开心啊~收到你的信息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