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真正的我❤坚定了

想了很多~
真的好多~
表再做个废人了~
抽烟~逃学~不想读书~粗话~
我真的是想戒了~
身为一个基督徒~
以上的事~都不可以做的~
我又怕自己再堕落下去~
希望耶稣爸爸能支持我~
感谢主啊!天天都聆听我的祷告~


真正的对待朋友~
狗屁!
我怎样对你们~你们怎样对回我~
我什么都不想说了~
你们的事我也不想去理~
每天都在嘲笑我~我忍够了~
你以为我不出声是什么~
懦夫啊~去你妈的~
我只想以和为贵罢了~不想因为小事~
而吵架~你们呢?
越弄越厉害~
我把你们当朋友看~你们把我当成什么~
小丑?还是什么?
放火材进我的烟~背后那电话拍~
放上面子书~嘲笑我~评论?分享?
把你们当朋友看就是酱的下场~
我看清了一切~
我也不想说什么~你们看着办吧!
我心寒了~说真的~我很得很伤心~
耶稣爸爸~你就救救我吧!
帮我把心平定下来~
关于戒烟的事~加油吧!
有耶稣爸爸在~凡事都能做到!努力❤








25/01/2011
昨天真的很开心!哈哈~
收到你的信息!说有事要跟我讨论~
开心❤
证明有事你会第一个想起我~
哈哈~今天早上有带坏你了~
叫你带电话去学校!
够力咯我!
哈哈!跟我诉苦说不能ponteng~
忍下下拉!(虽然我自己忍不到啦)
哈哈~好啦哟!
今天下很大雨!怕你淋湿!
咳!谁叫我自己不争气~
考不进你那间学校~
要不然就能无时无刻的保护你~不让你受伤害~
要自己照顾自己啊!想你的时候就会看着你回我的信息~
摸着你送我的风扇~虽然有点智障啦!哈哈
有时还会对着那个小风扇说话!(有点白痴)
肚子饿了就要吃啊~
要小心哦!


下个拜一就是我的生日了~
我也不懂要怎样~只想你和我度过~
希望当天你能来喜爱死~哈哈~
我们去跟朋友喝喝茶就去唱歌~
good❤
还又要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啊~
爱死你们了~抱歉啊~
将迟才写出来~


某人!虽然我告白失败了!
但我还没放弃吼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