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明天会更好❤❤❤

怎样说呢?以前的我~
算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吧~
天天都给不同的人批评~
虽然现在也是将~但至少懂了~
自己一天一天的慢慢长大~一天天的懂事~
天天都告诉自己要走正路~
长大了~都会想~

真的很舒服~憋在心里四年的话~
终于解放了~以前都不敢对你说的~
自从自己の第一个感情结束了~
慢慢的坚强起来~
又看到你被人家追的时候~
想起我以前~对你の信念
真的~什么感觉都来了~
虽然我不懂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那么の一点点~
就千分之一都好~我都会开心~
现在怎样呢?昨天告诉你我的心里话~
不知你对我有什么样的感觉~

如果爱能从来~我宁愿帮你放在我第一个的感情道路上~
第一个爱的开始~也是最后一个~
我表其他的人了~
很想与你在一起~就那么的几天~
我也觉得幸福~
很怕你连那一天都不肯和我在一起~

还记得你去年去中国的时候吗~
我那时还以为你去了就不再回来了~
一个人偷偷的躲在一个角落反省和自责~
为什么没把握你~
让你从我身边离开~

好了啦~不管你做什么决定~我都已经准备好面对现实了~
希望你能知道我对你真心的~
不管发生什么事~
我都会在你身边保护你~支持你
如果失败了~
我会微笑~对自己说~
明天会更好❤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