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永远都等你~守护你❤

没为什么~就想让你幸福~
不想我的执着~
带给你不开心~让你觉得很困扰~


我的一片真心~被人觉得是自作多情~
我没什么的~只许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就可以了~
我也接受了~你只想跟我做朋友的事实~
我的泪也停止了~
因为我知道~怎样的流泪~怎样的付出~
你还是不会回到我身边~
我醒了~我看清了一切~
谢谢长看不起我的人~
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做坚强~
没你们的批评~就没现在的我~


做人都是要往前看~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~
好的记忆:就叫做回忆~
不好的记忆:就叫做狗屁~
表再去想将多~
我的干娘说的~
我现在尽量做个快乐的人~
以为我表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~


以前~我或许会哭着要求我想要的东西~
16年的今天~我不会了~
想要的东西自己就努力争取~
想要在这世上生存~
自己的本能就必需比别人强~
经过了这么多的事~
我学会了这点~


也许放手也是个很好的选择~
我放手~是想要你幸福~让你去追寻你所喜爱的~
我不会放弃的~
我会一直的等~
等到有天我不能再等了~
那就是我生命该结束的时候了~
现在~我会对自己声~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