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永远等你❤耐心❤

不知怎么了?
今天整个人都好紧张~要怎样说呢?
开心和不开心都有~
开心:等下我就会有很好的答案~
不开心:等下我应该会哭吧~
不可以说我是个爱哭鬼哦~
我已近很坚强了~已经忍到麻木了~
现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~
整颗心就很想的停住~
每早~我都会花个几分钟想你那么的一下❤
每晚~我也会看着你送给我的东西~偷偷地也想了你❤
很想整个脑子都是你的将~累哦TT


我说再多也是没用~
我不知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~
友情~我不屑~
❤情~我要永远~
真的~我就很想跟你在一起~
表跟我看左看右~
还看~就是你了~
你可不可以就信我那么的一次~
就想跟你携手走完我该走的那段路~


哈哈~没办法啊~
就喜欢你啊~所以才会说将肉麻的话~
讲到我都自己排写~
希望等下你不会给我个失望的答案~
我会永远等着你的❤❤
我爱你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