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习惯有你的存在❤

习惯了你的存在~
习惯了一切关于你的事物~
习惯看着你笑~
习惯你跟一群女孩子~没掺其他的男生~
习惯了~真的~每天电话里至少都要有你的信息~
习惯读着你回我的信息~

我昨晚又再次的崩泪~
眼睛都红肿了~
第一次~
我为了一个女生流泪~
只有你~
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~
第一个人让我流泪~
第一个让我这么喜欢的女孩子~
第一个知道我想说什么得人~
好多~

我不知是怎么了~
昨晚看着那个男的进来~
我整个人的心情~
都往下掉~
旁边的朋友~都有看到我的神情~
我不知你有没有发现我的存在~
或者你只在意那个人~

我一上车~
就信息你了~
问你是否跟他在一起~
你说只是朋友~
我很想相信~
可是~我的心却如此的痛~
尤其是他坐在你旁边~
我们认识了四年~
我都没有像他那么的靠近你~
你们……
我无话说~也做不了什么~
在补习那里~我一直都忍着我的泪~
我不敢说话~我怕我一说话~泪水会涌出来~

回到了家~
手拿起家里的电话~
打给我的乾娘~
那是我真的忍不住了~
泪水终于也流了下了~
我真的很不甘心~我会输给那个人~
本来是想表补料的~
可是对你却有着万般的思念和回忆~
我不想忘记你~
因为我对你是真心的~
我不想就那么快的就放弃你~
我不敢说你跟我在一起会有什么的好处或得到东西~
至少我能向你保证我是真心的~
我不懂要做什么才能感动到你~
所以我也只能尽量的满足你的需要~

就请你考虑多一次好吗?
我真的就很想跟你在一起~
给我那么的一次机会好吗?
希望你看到这篇帖子~
你会改变你的想法~
不管要我等你多久~
我都会等你的❤思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