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过年料~16岁料!!

过年啊~比去年闲囖!!!
咳~
今年都很衰下~
赌什么输什么~亁!!
今天去了朋友家~
全部做赌神!哈哈~
不错啦~蛮开心下!
明天去吃团圆饭~跟朋友!
sushi~Huat啦!
希望明天也一样开心啊~










心情❤
朋友~
说没感觉~什么东西!
我不知要怎么说~
你很好!希望你能过得很好~
我只能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你~
看见你跟那个男的坐在一起~
心里默默的伤心~本身却什么都做不料!
不敢说我爱你~
怕受伤害!怕你受到他人的嘲笑~
我真的什么都做不料~
不敢想能不能跟你在一起~
只要你开心~你幸福~那我就可以慢慢的被遗忘了~
好了啦~不说了!
ps: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!遇上喜欢的人不可以轻易放弃~
        因为这是上天给的缘分~要好好珍惜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