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❤❤❤我想说的话❤❤❤

我算认输了吧~
坚定力不够~
为什么连那么一个机会都不肯给我?
是我做的不够好还是什么?
我每天都在问自己~
要怎么做才会让你喜欢我?
每天在你面都保持最佳的状态❤
有时连一封信息都不会我~
每次问你电话又没钱的时候~
我好想你回答我没钱!
因为这样你不是不回我信息~
而是电话没钱~


我不知你在想什么?
尝试走进你的心~
鼓起勇气迈向一小步~
你却问都不问~一手把我推开~
心真的好痛~
我不知你对我是否有那么一点的喜欢~
可是我还是始终放不下你~
你跟我说做朋友就好了~
为什么?
每天的我都在担心你~
天气热时~有没有多喝水❤
天气冷时~有没有盖好被❤
如今~
我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~
快快读完这两年书~
离开这伤心地~
我好想放弃学业~
到外头的世界闯闯~
可是我放不下你~
都说了~一切只为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