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新的开始~新的旅途❤

超久都没更新了~
想说最近很忙~
朋友发生了很多问题~
咳~感情这门东西真的是害死人啦!!!
Why Why Why?
全部的男人都死在感情的手里~
我的朋友就是将~
希望他心里的伤口能快点愈合~


轮到我了耶!
最近啊~想说对一个女孩子有好感!
就只见两次面~给了我很深刻得影向~
哈哈~也许我应该放下我背负的重担吧!
时间到了~是时候放手了!


最近明白了一点!
当你喜欢一个女孩子的时候~
那个女孩子不喜欢你~
不管在执着两个人还是不会在一起的~
做人嘛哟!
有事要看开点的吗~
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吗~看我blog得人你们说是吗?
哈哈~


话说今天真的很开心~
吃到了好吃的皮蛋粥❤
超好吃的龟玲高❤
哈哈~还有坐啊赵哥哥的顺风车~
认识了一位新朋友~
(虽然我不懂他叫什么名啦)
拍写啊~
哈哈~
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~
可是有人看到我很想不开心得咯~
对我不错的冷淡~
咳~算了!
炸熟这门功夫我最强~哈哈~
现在告诉自己~嘉俊~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