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❤

在每个人的人生中~
每个人都扮演了自己该扮的角色~
家人~朋友~死党~情人~
各种各样~
就那朋友来说吧~
如果一个朋友当你做错事时~他们都会说我~
这种朋友一定在你人生当中对你做出很大的帮助~
如果一个朋友是看风托方向转的话~
那就可以叫他滚远远了~
这种人根本就不会动的饮水思源~
曾近帮过却又在后面捅你一刀的人~
看吧~
信主的都会有种想法~
原谅他吧!那些做错事的人根本就不知他们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?
他们的心已经被魔鬼煞旦吞噬了~
所以~我们要把一切的事物看开点~
尽量做个快乐的人~

在我自己的人生中~
也围绕着许多的人~
好的朋友~坏的朋友~
全部都有~
好的就尽量来往~
坏的打个bit就好~
说真的~我算幸运了咯!
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神❤
是他创造了我~把快乐都带给我~
在我伤心的时候~把我的苦楚搽去!
还把能帮助我的人~带到我身边来❤
还有还有~
①我要感谢Town~
不是你每天都劝我~每天有时都帮我~
我看我早都给人打死了咯~
哈哈~
②我要感谢Andrew~
你也是啦~天天都劝免我~要改掉坏习惯!
坏脾气!
谢谢你们大家❤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