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大动作~小事情

walao~够力久没更新了涅!!!
哈哈~
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~
就从朋友开始说起~
一个两个天天都抓kit!!
哈哈~每个都天天笑着去上学~
huat啦!就是要有这种feeling!!
I got a feeling!!!
哈哈~


恋爱~
想说最近恋爱了涅!
我人生多出个宝贝要我照顾了!
Miss~恺昕
爱死她了~天天抓我kit~
哈哈~
自从认识到他~
我的日子就没有悲哀过~
很多人多说我4不是很美~
but我要告诉你们~
在我眼中美就好了~
哈哈~(害羞)
希望相处的日子能旧点吧!❤


Ps:做人讲话agak点就好~
什么玩笑可以开~什么玩笑不可以开~
自己去衡量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