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放弃~

认识你很容易
相爱了幸福
分开了难过
忘记你真的没我想象中的容易
真的
我很累了
想放弃一切

有人说好马不吃回头草
我要掐死那个发明这句话的人
凸凸凸凸
都料一个大圈
到头来还是念着你
念着你那傻样

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怎样
友情?爱情?
掩傻傻分不清楚
只是随口说说想吃棉花糖
你真的就去买回来
虽然是很久的事料
但是还是很感动

你生日到料
希望小小心意
你不会嫌弃

出去旅行:散散心
好的选择
去聊一个礼拜的新加波
shoopping到过瘾啊

一回到马
就叫几个朋友喝茶
掩请客
哈哈哈
很像是第一次
放屁
很多次料
虽然没你们都有请我啦
感谢你们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